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谭氏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谭氏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谭氏实业有限公司 2012/10/26 15:15:55

人气:33

上海谭氏实业有限公司是流量、压力、真空、温度测量与控制系统的专业供应商。致力于质量流量计、压力传感器等压力测量器件的销售,维修校准服务,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太阳能光伏,平面显示制造,光纤制造等行业。 上海谭氏实业依托www.mfcshop.com.cn为客户提供世界知名品牌工业器材,经销世界著名的MFC品牌有:Brooks,MKS,UNIT,Tylan,AE,STEC,Alicat等,品种规格齐全,同时经销真空和镀膜设备的品牌包括:INFICON(膜厚控制仪、真空计/真空规、四极质谱仪、压强控制系统、氦质谱检漏仪、冷媒检漏仪、真空阀门),COMDEL、AE、HUETTINGER(直流电源、射频电源、中频电源),VARIAN、PFEIFFER真空泵等; 我们提供世界最先进的气体流量校准系统,精准的进行MFC清洗校准。提供服务的MFC保期一年,经我们翻新的MFC外观光洁如新,性能可靠,原厂验收标准,与原厂全新的相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将为您节省大量的成本。我们低于原厂的价格销售所有品牌的和型号的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公司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快捷,细致,可靠的服务,精诚合作,共同进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